MY SCHOOL (SMK Bukit Rahman Putra)

各位IJOK 的朋友。。。
很久没见面了!
都知道我转校了把~
让我跟你分享我的“烂”学校吧!!!

这间学校的设备虽然齐全!!!
但是老师都很“变态”。

我的级任老师也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她超级烦的~~~
什么都不可以~
每次都讲“JANGAN BERCAKAP”
听了都腻!!!1

国语老师是个男老师~
他~
不用讲!当然是变态的!
每次只会看女生~~~

SEJARAH老师凶到要死!
有时又转性!!!
真是多样化~~~

科学老师是我最最最讨厌的老师!!!
每次都针对华人~~~
看到都讨厌!!!

华语老师还好!!!
我给他打65%

英语老师也很好!!!
真是平易敬人~~~

其他老师也很凶又“变态”。

IJOK 的朋友千万不要读这里啊!!!
遇上他们算你们倒霉咯~~~

我也想快点转回去啊!!!
BUT CANNOT
这可能是命中注定咯!!!

0 评论: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