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

今天开学咯....
very happy.... ♫

hahaha....
见到我心爱的朋友....
心情好多.... ♫

可是来学校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雨....
淋到全身湿湿....
[很美哦]hahaha... ♫

ring....
上课......
上啊....上啊.... ♫

ring....
下课咯.....
haha...
欢乐时光....
可是使我恐怖的时光.... ♫

wing leongju xuan a gift.....
ju xuan 不要....
xiao hui叫我给回 wing leong.....
wa.....我不要啊....
还好有xiao hui陪...
wing leong 肯定很心疼....
干妹妹不收他的礼物....
对...
女孩子不要乱收别人的礼物....
[生日礼物不要紧啦...] ♫

就这样咯....
我们就下楼了.... ♫

一个两个一直叫我看老公....
喂喂....
我拿来的老公... ♫

吵啊....吵啊....
ring....
hahaha....
上课咯.... ♫

慢慢上楼.....
3楼....
的时候.... ♫

一大堆人....
erm.....
yee chern.... bear bear.... simon.... wing leong.......
还有谁叻....
不知道啦.... ♫

过不久....他们又来到我们的班....
一个两个排排站.....
hahaha.... ♫

等下....
这不好笑....
yee chern竟然问我.....
几时生.....
还讲bear bear要抱儿子.... ♫

有没有搞错....
我没有baby..... ♫

算...
不管他....
那个xiao hui n wai yee一直笑..... ♫

我的妈呀.....
很好笑吗??? ♫

老师来了.....
不玩了.... ♫

总之叻....
就是很倒霉.... ♫

明天补习不知道要怎样过.....
die lo....
bb...♫

3 评论:

Juxuan Wong 说...

haha~
good mah~
yc also gt baby leh~

waiyee 说...

hahax....funny leh>V<..........三胞胎

小wei,小雄,小chen

XD

yuan chuu™ 说...

==
no funny...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