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下课...

haiz...
每天下课....

这是当然的事情....
你看过不下课的学校吗???

我在下课的时候...
很寂寞...很孤独....

因为朋友们都没理我...
这是一种遗忘吗.?.
我不知道...

他们4个一起走...
当然我这个第5的要走哪里.?.
走他们的后面啦...

但是有一股很寂寞....很伤心....很孤独....的感觉....

我只好静静不说话...
我的嘴巴一天不开会臭掉的叻...
但只好静静啊...

我也不想这样的....

直到上课咯....

慢慢走...
看一看风景....

每次这样过实在受不了...
一个两个当我透明似的...

那我就继续当你们心中透明的人咯...
也时常被遗忘的人...

你们说是不是...

0 评论: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