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到......

今天在补习的时候.....
老师给我们休息!!!
我们就到form 2补习的地方!!!

我看到...........
batman..................

他用纸张遮住自己的脸!!!

我又没有讲要看他啦!!!

当我从书架拿书的时候...........

*yuan chuu*
哇塞。。。。

谁叫我???

=="form 2 的人

我又不认识他!!!
叫我做什么!!!
耍我啊???

肯定是batman叫的咯!!!

全部form 2 n form 1 的人在笑我!!!
连batman 也是!!!

糗死咯。。。。
T_T

为什么这样对我???
明天batman 就死!!!

must be careful a......
batman......

对咯!!!
2moro want exam ....
cannot 报仇!!!

so 可怜的!!!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