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的感觉

T.T

今天开facebook的时候.....
看到simon放的那些生日照片就很羡慕!!!
他们上个星期五帮mei ling庆祝生日!!!


超羡慕的!!!
全部都是2 D的学生!!! 他们的照片!!!

mei ling 就好啦!!!
有一大班朋友帮她庆祝!!!

我叻!!!
等假期啦!!!
假期都没人理我啦!!!

21/11
很久!!!!

朋友只是“丢”一声
happy birthday
给我!!!

=="
没人帮我庆祝!!!
haiz..............................

家人都没帮我庆祝!!!
孤独的渡过自己的生日!!!
默默地祝自己生日快乐咯~~~

不然怎样???

羡慕。。。。。羡慕。。。。。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