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

哇塞。。。。
今天去shopping哦~~~

买了很多东西!!!
最多的都是零食.............. ♫

我老妈买了不知道什么东西!!!RM100.......... ♫

我们的零食都要RM100>
>.< 我老妹咯~~~ 叫他不要再拿了!!! 拼命去拿!!! 欠打的咯!!! 还在那里打我!!! 我要把那些零食放回去时.................... "@$%*&+?!~@@#" 老爸在那边骂我叻!!! 帮他省钱还骂我!!! 讲那些零食要拜神的!!! “鬼节”!!! 买了RM500> ♫

哇塞...........
历史上买到最恐怖的。。。。。。。。。。。。。♫

list到酱长。。。。。。。。。。。。。。。。。。。。。。。。。。。。。。。。。。 ♫

算了!!
1个月不去shopping了!!!♫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