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的翘课

wa.......
我以后不翘课了!!!
怕死我了!!! ♫

今天上kh的时候....
ju xuan n tian yi 找我和xiao hui
我可怜的wai yee.......
sorry lo..... ♫

骗老师说去厕所!!![xiao hui ask de]
一出到去.......
i want die jor......
看到bear bear/tyc/simon/wing leong

那个xiao hui a......
欠打的!!!
一直讲我是bearbear的老婆!!!
有没有搞错哦!!♫!

没办法躲叻!!!
那个wing leongbearbear 过来!!!♫

我跟他bye bye lo!!!!
不可能!!!♫

ju xuan/tian yi/xiao hui又拉我去3楼!!!
累死我!!! ♫

去到那里肯定没有好事的啦!!!
bearbear他们回班了!!!♫

不知道谁拿相机乱拍!!!
我躲!!!
多不着!!!
不知道给谁推出去!!!♫

xiao hui/tian yi拉我的领带!!!
=="
我的领带绑到酱美....
拉掉做么??? ♫

hahaha
差点勾到bearbear跌倒!!!
总之叻~
我是一直给人推出去咯!!! ♫

还有我肚子痛就给他们讲我怀孕~~~
讲有了bearbear的孩子!!!♫

哇塞~
我要打人了!!!♫

玩到放学!!!
快回去班上!!!
剩下老师了!!!♫

死咯!!!
跟老师讲给陈老师叫去!!![xiao hui 叫我讲的] ♫

老师说全班都不爽我们了!!!!
讲我们ponteng!!!
我们有pass叻!!! ♫

那个了lee pui yan 很不爽哦!!!
跟一堆马来人一起!!!
可怜!!! ♫

你们在叫我猪~
我就.....
没有啦~~~♫

10 评论:

Juxuan Wong 说...

haha~
bear bear's wife~
to yuan chuu:
muackz~ muaxx~ muack~
from: bear bear..
^^

yuan chuu™ 说...

=="
u r bear bear mer?
=="
luan luan jiang

waiyee 说...

XD那么你孩子叫什么名?
豬豬?

Juxuan Wong 说...

dun1..
boy call 陈大熊
girl call 陈小猪
good name~

yuan chuu™ 说...

=="
我才不要叻!!!

Juxuan Wong 说...

i help bear bear say~
bear bear say to mi..
call mi tell u de~
=X
no la..
jkjk

waiyee 说...

豬豬不要打肚子哦

yuan chuu™ 说...

==

Juxuan Wong 说...

ya lo..
小雄,小wei, 小承 pian jor la..
=="

yuan chuu™ 说...

=="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