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怨恨!!![痛苦]

haiz...........
这是我抱着伤心的心情所写的!!!♫

我知道我自己丑.....
自己白痴.....
很不要脸!!! ♫

算.....
你也不可以这样对我的啊!!!
人也有感受的叻!!!! ♫

伤人家的自尊心!!!
看到我会反胃,会吐就不要一直找我!!![没有说你们] ♫

看到我最好吐远一点啊!!![很臭]
也给我死远一点!!! ♫

你们不要问我他是谁!!!
我实在不能忍了~~~ ♫

我快气死了!!!
早知就不要认识你!!!
认识你会让我伤心!!!
让我痛恨!!!♫

很想.....
没有啦!!! ♫

很乱!!!
我也不知道想怎样!!!♫

再想就会疯了!!!!
做朋友就好!!! ♫

不想跟你扯上任何关系!!!♫

8 评论:

Juxuan Wong 说...

他是谁??
say la~
^^

yuan chuu™ 说...

dont want say a
i want cry jor
一边哭一边写的!!!

Juxuan Wong 说...

他是谁??
say la~
^^
dun1 cry~
mi donoe how 2 tam ppl de..
boy n girl i also donoe..

yuan chuu™ 说...

boy lo

ah Yi 说...

say la~~
bao bei,
say la~~
55555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h Yi 说...

who is tat guy???
i go n kill he!!!
'qi fu' my bao bei~~

yuan chuu™ 说...

i want die le....
dont ask me ...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