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同学

我又来介绍了.....
我介绍ijok的朋友.....

No 1:zi ying
厉害读书......跟她的感情很好......没有跟我补习了....有点闷......

No 2:xiao wen
很斯文的女生......补习的时候很静.......很可爱......

No 3:pei yee
外貌美丽.....很多人叫她"母老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No 4:winny ♫
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很有钱的......

No 5:mike ♫
小学是班上的大姐大[现在不知道了].......长得也不错.....很多人追......

No 6:jun wah ♫
是小学的校草.....很多女生都喜欢他......功课也很好......[有女友了.....别发白日梦!]

No 7:jun yao ♫
这个是小学的大哥.....超变态......很粗鲁......每次作弄女生的怪物......

No 8:hui xin
我最好的朋友......她很好.....每次跟我玩到疯掉.......

No 9:ying ying
她是个勤奋好学的学生......超用功读书的......现在很少见面了.....

No 10:zhulhami
全校最矮的男生......也是成绩最好的[每次跟我抢前3名].......可爱型......

不知道咯....
很多.....写不完.....
下次继续.....♫

0 评论: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