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riends...

hahaha
我来介绍我亲爱的朋友~

来.....
No 1:我的宝贝
tian yi
超有大姐大的风格.....发起脾气会吓死人.....长得很美丽.......

No 2:wai yee
超爱讲变态的东东......可爱型.....有baby face.....乖宝宝.......

No 3:ju xuan
超多话讲的.......不过很funny.......睡觉会抱着她的“宝贝电脑”睡觉......恐怖.....

No 4:xiao hui
超爱跟我打架n顶嘴[jkjk]......骂人更厉害......我们都会互相抄功课.....

No 5:yee chern
没话说他......超cool的......样子也冷冷的........不可以得罪.....

No 6:wei sheong
这更没话说.....跟他不是很亲.......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

No 7:simon
这个嘛.....个子矮矮的......会打女生的男生....[第一次见]

No 8:yat hua
他是我的干哥哥......很爱讲我.....每次讲我小气.....跟他骂架一发不可收拾......要一个和平天使来解决......

哈哈哈
如果得罪你们的话就大人不记小人过....... ♫

hahaha
以上都是我主要的朋友......
没有说到你的话就跟我讲........我会补上去.......♫

5 评论:

Juxuan Wong 说...

nonono..
that day..
不小心..
ok?
我很穷的..
没有电脑..
那个是哥哥的..
hehehe..
=="..
haiz..
funny leh~
^^
=X

Juxuan Wong 说...

mi also wan do like that~
^^
hoho~
^^
call wai yee n xiao hui n rabbit them
also do..
^^
u mind??
hope u not mind~^^

waiyee 说...

haha~~me really 變態meh 。。。XD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aiyee 说...

>^<|||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