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xuan's house

今天.....
xiao hui /wai yee n me [yuan chuu] go to juxuan's house 捣乱!!!
[不是很乱] ♫

我现在很可怜给juxuan n xiao hui 赶出房间!!!
[jkjk] ♫

我们吃了午餐就出去走走
一路上就给某某人拍!!!
很糗叻!!! ♫

还有拿我的电话sms给 yee chern
我快死了!!!!♫

热死了!!!!
一直跑跑跑!!!
wai yee 联合对付我!!!♫

可怜的我!!!♫

下次不敢来了!!!!
怕怕!!! ♫

求你们不要放video叻!!!
很丑!!! ♫

不要给别人看叻!!!!
你们不要笑酱大声!!!♫

好了!!!
换人了!!!♫

1 评论: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