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期六...

haiz...
昨天....
晚上....
妈妈临时讲要去小学...
看year 5 n year 6的生活营...
原本不想去的....
因为我不想看见我的朋友...很怕...
可是旧家更恐怖...

去到那里...
哇哇哇...
好多朋友都在那里哦....
我的慧欣也在...
还有很多哦....
来来来....
有...
俊铧
俊耀
明辉
宝鸿
雁倩
慧欣
佩怡
雪羚
阿琳
佳琪
erm....
不知道还有谁....

哇...
明辉啊....
你也不需要那么高吧...
全部叫我跟他比一比....
我输了啦...
不知道俊铧有比我高吗???

那那那那个个个个......
俊耀也不需要讲我是鬼吧...

我的慧欣很好啦...
陪我谈天....

佩怡一看到我就盖着我的眼睛...
害我在那里喊....
吓死我了....

那个宝鸿的脸好臭哦...
需要这样吗???

俊铧变帅了哦...
需要那么帅吗???
不要紧....
帅也是好事...

很多女生都讲我瘦了哦~
有吗???
我觉得自己肥了哦...

我跟他们一边谈天一边拿着电话...
当然是sms啦~
哈哈哈~
那个人sms很久哦~

谈到一半叫我打电话过去....
我的电话没钱了叻~
快快找找找...
我这里很多电话啦~
那工厂的电话打咯~

竟然讲我那么乖的~
打电话给他~
555

一直讲叫bear bear选电话给你啦~
angry~
哈哈哈~
不要紧啦~

总之很开心~
看见我亲爱的好朋友们~
真的很想哭哦....
muackz....爱死你们了....
哈哈哈~

[我很开心有你们这些好朋友~]
^^
muackz

0 评论: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