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事连连

haiz...
糗事连连...
为什么那么倒霉啊???
今天...
上数学节也就是第一节...
有没有搞错哦???
第一节就被骂...
555
我只是问sin jiang东西也有罪哦???
真是蛮不讲理的臭老师...

第二节...
我讨厌的科学...
当然也是给老师骂的啦~
讲话讲那么小声...也有罪啊??
还讲全班都是我的声音...
-.="
有那么夸张吗???
酱那些讲话的马来男生和女生都是鬼咯...
全部声音是我扮的咯~
sot sot d 的老师~

下课...
555
..这更死..
一个拉我的领带...
一个拉我的头发...
一个把羽毛放在我的脚...
我还大喊...
我最讨厌人家拔我的头发...
当时我的头发就像一个疯婆在学校...
还有那个羽毛...
很不卫生的叻~
恶心...

如果我这样还不哭的话我就不是陈芫楚...
555...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
都给那些form2的男生看到了啦~
一点都不好受~
如果换是你你会怎样???
你也会觉得糗的啦~

我喜欢的人也在看着叻~[..sorry..]
我很生气啊~
555
很像在特地弄给他们看的哦...
wawawa...T.T
糗...

555..T.T
我的糗事几时才结束???

0 评论: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