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情
如此零乱...

乱到什么程度...
我不知道...

友情也开始乱了...
爱情已经乱到不行了...
心情更是...

生日要到了...
不知道如何面对...
我不喜欢过生日...
因为没人记得我的生日...
没人帮我庆祝...
感觉像是被遗弃的小孩...

刚刚给一个男生骂...
mou dun dun骂我...
请问我认识你吗???
就这样跟他骂到....
不想讲...
我不喜欢和那种人做朋友...
尤其是一直讲粗口的人...
无法忍受那些词...

现在我还要烦明年进那一班...
我不想再进最后那几班了...
最好是可以进到F班以上...

最近跟某人联络...
感觉蛮好...
每次都是谈电话...
合得来...

昨天被一个人告白...
当然是假的...
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玩我...无所谓...
我不可能那么stupid去相信的...

最近又很像很多人失恋哦...
i dont know...
很同情他们...
给人甩的感觉有谁不知道...
那些没进入爱情世界的人吧...

写blog给我发泄心情更好...
因为我在他们的世界根本都没存在过...
只是一个过客罢了...
这里算是我最好的地方吧...

0 评论: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