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 square & hp

haiZ...
today go to times square...

go to theme park...
like children...

but i no play the children's things...
heh...

我玩过山车...
mami a~
为什么有倒转的...
scare scare...

pok 到头...
头发乱到完...
pok 到背后的骨头...
痛死了...

玩那个快速旋转...
mami a~
我要飞出去了啦...
可以做super girl了...
妹妹压到我快扁了...
压到手痛...

还想玩碰碰车的...
...
老天不给我玩...
要我去厕所...
拉肚子...

我生日那天也是的咯...
某某人说...
老天注定他不给礼物我...
=.="
竟然串我...
算...

去买电话当自己的生日礼物...
看了那些电话...
不知道要哪架...
很乱...

又yari...
jalou...
aino...
satio...
W705...
W995...

哪架啊???
我比较喜欢W995...
但没能力买...

yari...
很像F305...
不是说很美...

satio...
这嘛...
我不知道叻...

aino...
i know...
我也不知道...

hahaha~
请给一点意见...

0 评论: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