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xuan teach me d~

to:我爱的人...[wakaka]

我喜欢你....
喜欢你微笑带着甜美的<小酒窝>...
在那么多男生之中...你<闪闪惹人爱>...
很想和你说话...说<一句话>也好...
haiz....<喜欢你怎么办>...很乱哦....
不想你和其他女生有<暧味>关系....
我想像<罗密欧与茱丽叶>那样幸福...
这是不可能实现的愿望...只能<默默>的幻想....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喜欢你...
谁叫我还<不够成熟>...
我怕自己不能<放弃你>...
我<不想结束>这个读书的日子...
因为明年就看不到你了...算了...不能改变的事实....<寂寞好了>...
读书的最后一天...要跟你 <bye bye bye>了....
怕<来不及说再见>...
你<这该死的温柔>....要我怎么忘得了~
我对你要到<走火入魔>的阶段了....
即使你不爱我....但我的<爱一直存在>...

啊...
我觉得自己在写情书哦~
haha
想表达自己的爱罢了...
莫见怪...
就当我是外星人....
哈哈....

4 评论:

Juxuan Wong 说...

地球人啦~
什么火星人 ==
地球人~
XD

yuan chuu™ 说...

ha mi???

ah Yi 说...

罗密欧与茱丽叶的故事很惨的啊!!!
你用错比喻了啦~~~
=.='''
没记错的话,
最后是分开的!!!
不要乱讲了啦!!!
不会有事的!!!

yuan chuu™ 说...

ha???
just song only bo~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