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what.?.
2012世界末日...
haiz...

我可不想一个人死在房间哦~
T.T

mamiya....

还没交男朋友叻...
还没读完书叻...
还没过我的上班族时间叻...
还没享受完青少年的日子叻...
还没买到最新的手机叻...
还没买到我自己的laptop叻...
还没跟老朋友一起聚会叻...
还没过完我的女生世界叻...
还没老叻...
还没跟男友约会叻...
还没跟我的汪东城 & jolin & 炎亚伦拿签名海报叻...
还没买房子叻...
还没赚大钱叻...
还没上够网叻...
还没吃我的巧克力叻....
还没看完靓仔叻...
还没结婚叻...
还没跟人家表白叻...
还没收过情信叻...[我那么丑不可能会收到]
还没跟朋友癫够叻...
还没出国旅行叻...
还没做未来的打算叻...

那么快就要世界末日...
呜呜呜...
真是可恶...

我的未来就这样没了...
不要再讲了...
我可不要那么快世界末日...

等下写写下就卦...
choi choi choi...
不想了...

快快睡...

4 评论:

Juxuan Wong 说...

my blog gt 2012 pic..
http://jujuxuanxuan.blogspot.com
go see la~
also leave comment..
xD

yuan chuu™ 说...

okok
i will d
i dont want die a....

Juxuan Wong 说...

mi also~ >.<

yuan chuu™ 说...

die jor cannot c my ai ren~
wakaka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