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糗事一件~

哇哇哇~
每天都是糗事~
y like this d~
今天在kh节...
玩一个超无聊的东西~

不知道谁出...
指到谁要跟yc讲话~
结果指到我...
OMG...
y is me.?.

算啦~
hihihi~
不知道谁出...
指到谁就要经过yc的班~
当然不是指到我啦~
xiao hui...
我当然是陪她啦~

...
yc啊...
为什么你出来~
害我要跟你讲话...
你们好料...

好我自己去找他...
==
酱多人的...
有人躺在桌子上..
不知道谁来的...
有个女生问我要找谁...
找他[原来躺在桌子上的是他哦]...
他又问找yc做么...
OMG..
那么多问题的...
当然是讲东西啦...

OMG
她竟然大声地讲yc啊~有人要跟你讲我爱你~
...
去死啦...

不要出就算...
走掉...

喂~
他出来了...
一个两个叫我追他...
我不是男生叻~

算...
破略一天...
我当男生...
哎呀呀...
走酱快...
快追啊...

去死啦...
顶本小姐的路...
...
不见了...

哇...
跑去哪里了...
很快哦...

气到我要死了...
很想哭啊...
从第4楼追到最底楼...

本小姐第一次追男生追到那么狼狈...

那个simon竟然讲我noob...
要死啊...

...
不想提了...
好狼狈哦...

快写块读书...
2moro exam...

0 评论: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