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做...

得空没事做...
写blog...

考试的日子真难受...
快快过完这个星期就是我的happy time了...

今天...
在学校...
考试前...
跑去xiao hui的位子...

当然是谈天啦...
她的位子是风水位叻...
前面有一大堆的搞笑团体...
旁边也是...
后面叻...
可以看靓仔...
wakaka

每次叫我过去...
=="
配合你啦...
不然我会闷死...

看到LPY哭哦...
不知道谁拿垃圾水弄到她...
wakaka

我在那里看罢了...

qiang qiang qiang qiang
我跟那个人拿msn叻...

要了我的命...
为了证明我哥给我的那个msn...
吃大便...
not same d...

我把哥给我的那个msn写在手上...
考完试就问她...

e e e
竟然是她的...
woo...
bingo...

哈哈哈...
今天放学淋雨回家...
没带雨伞...

回到家给妈妈骂...
T.T

0 评论:

 

◕‿◕Yuan Chuu の Little Place ◕‿◕. Design By: SkinCorner